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表彰大会 暨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校赛暨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党委常委、副院长苟安经出席了活动,以及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培训学院院长、学工部副处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创新创业干事大赛指导老师、学生代表以及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代表。

  创新创业培训学院院长吴洪在会上,就筹备组织及获奖情况,对第九届大赛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第十届大赛进行了方向规划,紧扣绵阳地方产业发展,让学生不仅在比赛中得到锻炼,同时通过课堂教学、项目、比赛、实践等多方面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


  教务处处长胥勋涛宣读了表彰文件。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台上领导分别为省赛金、银、铜奖《净土--首创三靶向矿山土壤同位修复剂》、《早强先锋--助力装配式构件提产、增效、节碳》等项目及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陶庆东颁发了奖状。

  颁奖仪式后,大赛优秀组织单位代表材建学院贾陆军院长和大赛优秀指导教师陶庆东老师进行经验分享。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苟安经强调,各二级学院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也要以此为契机,紧密结合双创教育与省级双创教育实践基地优势,整合资源,做好项目培育、学生培养工作。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上不断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祖国建设中,让学生们成长为德才兼备的青年人。最后,苟校长预祝我校师生在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